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又來囉!
今年是縣政府舉辦第八年的花火節,煙火會在馬公港附近的觀音亭海堤施放,大家可以品嚐位在附近的美味黑糖剉冰,再散步到觀音亭,找個絕佳的位置,等待彩虹橋上的第一爆!

 

★施放日期:2012年4月16日至5月24日期間每週一及週四

★施放時間:晚上九點至九點十五分。

★施放地點:馬公市觀音亭西瀛虹橋海堤


縣政府公告網站:http://penghufirework.mmhot.tw/

 

關於花火節的取景,可以請各位先看看下面這個「觀音亭360度實景」:

http://www.taiwan66.com.tw/web/17/?UID=548

也可以參考網友們分享的照片:(轉貼自「沿著菊島旅行」討論區)

http://www.phsea.com.tw/mediawiki/index.php/TopicTour:2012%E5%B9%B4%E6%BE%8E%E6%B9%96%E8%8A%B1%E7%81%AB%E7%AF%80

觀音亭算是天然的觀眾席,雖然沒有古希臘劇場那麼完美的坡度和圓弧形,但因為佔地廣闊,又有海風陣陣吹拂,相信會給您很棒的花火欣賞經驗!

如果您是有備而來的攝影師,可以先在下午到民族路與仁愛路交叉路口(銅山館前)買到賣完就沒了的超好吃阿豹家大腸包小腸,他們家的美味是行家才知道,乍看之下是黑輪攤,但是不要被騙了,因為最好吃的絕對就是大腸包小腸!

 

噢!不過重點還是煙火啦!歡迎大家來澎湖看火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