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旅社接到開幕以來最大的訂單。

  這次的貴賓從嘉義遠道而來,由一位人稱「阿里山王」的領隊帶團,人數多達三十八人,只有十個房間的我們動用了所有的床墊、枕頭和被子來迎接民宿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包場。

  為了準備這個第一次,我們跑上跑下,在中央旅社和松屋旅館之間穿梭。

  和過去不同的是這次的旅客們不僅僅是住宿,還包了我們MOTOKO阿嬤一天的晚餐。阿嬤從來沒有準備過這麼多人要吃的晚餐,從中午開始準備剛從菜市場買回來的新鮮食材。晚餐的部分有紅燒魚、紫菜丸、澎湖絲瓜炒蛋、炒四季豆、祖傳香菇肉燥、炸黑輪等等,還有連兩次出菜都被秒殺的炸花枝丸,在此得向各位網友致歉,因為當天真是忙歪了,等到有時間拿起相機時,不是杯盤狼藉就是盤底朝天。

  嘉義團在中央旅社過了兩夜,第三天早上收拾行李,準備用早餐。

  澎湖這天的陽光依然耀眼,穿過玻璃,留下刻字的影。

日光斜照.jpg

 

  終於有時間拍下大家用餐的情況。照片右手邊的大哥似乎很享受澎湖之旅和阿嬤的早餐。

早餐.jpg

 

  這天的早餐有丁香魚炒花生、菜圃蛋等等。稀飯在瞬間就被盛完,阿嬤只好再把白飯頓成稀飯。嘴巴上雖然碎碎唸,嫌大家很盧,為什麼都只吃稀飯不吃白飯,但心裡其實喜孜孜,就像是前天晚上準備晚餐的時候一樣,只要飯菜被吃完,再辛苦也值得。

廚房.jpg

 

  用完早餐先到大廳休息的三人,開心地和我們討論起復古的黑膠唱片和播放機。

歇息乘涼.jpg

 

   阿公準備送客囉!阿里山王要帶大家去玩在澎湖最後一天的行程。

掰掰.jpg

  感謝阿里山王和嘉義團,除了給了我們被包場的經驗之外,還批了好多澎湖道地的黑糖糕和花枝丸,希望你們有機會再到澎湖來玩!

 

五代目 林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