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第八年的海上花火節將於今年4月底再度登場,喜愛花火節的朋友們務必把握機會,策劃一趟的菊島遊記,中央旅社§松屋旅館民宿歡迎大家一起參與澎湖的仲夏之夜!

煙火施放地點:

  馬公港旁的觀音亭西瀛虹橋海堤。詳見觀音亭西瀛虹橋照片導覽

目前預訂之時間:

  4月24日(星期六)開幕
  4月28日(星期三) 
  5月1日(星期六)
  5月5日(星期三)
  5月8日(星期六) 
  5月12日(星期三) 
  5月15日(星期六) 
  5月19日(星期三) 
  5月22日(星期六)閉幕

  請參考資料來源: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2010%E5%B9%B4%E6%BE%8E%E6%B9%96%E8%8A%B1%E7%81%AB%E7%AF%80 (沿著菊島旅行)

  西瀛虹橋為澎湖海上花火節施放地點,可於施放日夜晚前來坐在觀音亭海豚亭附近的岸邊欣賞虹橋搭配煙火的華麗夜色。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澎湖花火節夜間花火攝影技巧傳授,攝影地點的選擇可詢問我們民宿的攝影同好──阿信哥,他將告訴您可以捕捉整場煙火秀、最好的set位置。下圖為西瀛虹橋的黎明時光。

 觀音亭彩虹橋拷貝.jpg

  附上09年花火節開幕實況給喜愛煙火的人參考,選自幽浮先生的相簿:

09年花火節(from ufo)

 

09年花火節(from ufo)  

  連結幽浮先生的相簿:http://photo.xuite.net/tkuetufo/3255756*2

 

 

中央旅社§松屋旅館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