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文化局 ── 2009年澎湖菊島海鮮節最樂活 8/1~9/30

2009年澎湖菊島海鮮節

  每年仲夏孟秋交際之時,是澎湖最美麗的時刻,褪去了炎炎夏日的悶熱暑氣,澎湖以海天一色的清爽氣息與繽紛如畫的自然美景迎接所有造訪的旅人。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澎湖縣政府及澎湖縣議會指導,澎湖縣政府農漁局主辦的「2009澎湖菊島海鮮節」正是在這個美麗的時節舉辦,本年度的活動特別針對澎湖特有漁業文化,規劃了各種漁村體驗活動,讓來到澎湖的旅客除了能飽覽菊島的美麗景色,更能深入感受漁村的萬種風情,歡迎一起來嚐鮮、追求樂活。

  澎湖菊島海鮮節的漁村體驗活動皆是由澎湖縣政府農漁局輔導在地社區協會舉辦,原汁原味呈現在地文化,遊客可以選擇客串漁夫,體驗傳統抱墩的捕魚樂趣;挽起袖子,迎著澎湖絢爛的陽光佐上微鹹的海風,與海鱺搏感情、與花枝逗趣;發揮巧思,在大目船上彩繪自己的澎湖大夢;更可以套上蛙鞋、戴起面鏡,融入澎湖的湛藍海水,一探世界級的珊瑚礁美景。在享受澎湖美景與文化的洗禮之餘,少不了的是一頓風味大餐,最青的海鮮,以及澎湖特有的蔬果,讓身心都獲得莫大的滿足!這是澎湖一年一度最「鮮」的盛事,歡迎所有愛尋夢的旅人,來澎湖進行一場結合美食、人文及生態體驗的夢想之旅!

詳細活動資訊網址:http://temp.penghu.gov.tw/2009fish/index/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