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戀澎湖花火節 新人情歌共譜浪漫七夕神話 
發布單位:澎湖縣政府 

張貼日期:2009/8/6 
時間 2009/8/6~2009/9/19 


  澎湖縣政府將於8月22日至9月19日舉辦「2009夏戀澎湖花火節」活動,除了醉人的海上花火之外,舞台表演亦是活動非常重要的部分,演出人員為了使現場觀眾可以賞心悅目,總是卯足全勁飆歌熱舞,7年來不斷成長,亦形成花火節慶的一大特色。

  此次,主辦單位與台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特別安排了甫出爐的「菊島星光大道反毒歌唱大賽」得獎者在8月26日〈七夕情人節〉為大家帶來浪漫十足的情歌演唱。譬如:讓我照顧你、勇氣、懸崖、愛情釀的酒、背叛、屋頂、墓仔埔也敢去、幸福的翅膀、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心牆、小手拉大手、破天荒、你是我的眼、無樂不作、不會消失的夜晚、沒有你的城市、斷點、對的人、我要飛、p.s我愛你等,屆時可以使現場觀眾享受愛情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的聽覺感受,歡迎熱戀情侶或單身貴族一起蒞臨,共渡花火祈福的夜晚。

  主辦單位為了幫助幾位地方歌唱傑出人才增加上場經驗,特別聘請學有專精的造型設計師,要讓澎湖對歌唱有興趣的新人享有明星的基礎待遇,在七夕情人節有一種脫胎換骨的全新經驗,相信這也是地方培育歌唱藝文人才的絕佳方式。

  歌聲美、花火浪漫,主辦單位在8月26日浪漫七夕將持續規劃令人心動的情人活動,近期即將陸續公布,歡迎青年男女一起來參與,共譜夏戀澎湖花火節慶。

施放時間:

  • 8月22日(星期六) 
  • 8月26日(星期三) 
  • 8月29日(星期六) 
  • 9月2日(星期三) 
  • 9月5日(星期六)
  • 9月9日(星期三)
  • 9月12日(星期六)
  • 9月16日(星期三)
  • 9月19日(星期六)

 

施放地點:

  馬公市觀音亭內的觀音亭西瀛虹橋海堤

 

從中央旅社出發

踏尋夜幕

不著一刻鐘

 炫麗奪目即映入眼簾

 

 

觀音亭彩虹橋拷貝.jpg  

中央旅社§松屋旅館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