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戀澎湖花火節 新人情歌共譜浪漫七夕神話 
發布單位:澎湖縣政府 

張貼日期:2009/8/6 
時間 2009/8/6~2009/9/19 


  澎湖縣政府將於8月22日至9月19日舉辦「2009夏戀澎湖花火節」活動,除了醉人的海上花火之外,舞台表演亦是活動非常重要的部分,演出人員為了使現場觀眾可以賞心悅目,總是卯足全勁飆歌熱舞,7年來不斷成長,亦形成花火節慶的一大特色。

  此次,主辦單位與台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特別安排了甫出爐的「菊島星光大道反毒歌唱大賽」得獎者在8月26日〈七夕情人節〉為大家帶來浪漫十足的情歌演唱。譬如:讓我照顧你、勇氣、懸崖、愛情釀的酒、背叛、屋頂、墓仔埔也敢去、幸福的翅膀、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心牆、小手拉大手、破天荒、你是我的眼、無樂不作、不會消失的夜晚、沒有你的城市、斷點、對的人、我要飛、p.s我愛你等,屆時可以使現場觀眾享受愛情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的聽覺感受,歡迎熱戀情侶或單身貴族一起蒞臨,共渡花火祈福的夜晚。

  主辦單位為了幫助幾位地方歌唱傑出人才增加上場經驗,特別聘請學有專精的造型設計師,要讓澎湖對歌唱有興趣的新人享有明星的基礎待遇,在七夕情人節有一種脫胎換骨的全新經驗,相信這也是地方培育歌唱藝文人才的絕佳方式。

  歌聲美、花火浪漫,主辦單位在8月26日浪漫七夕將持續規劃令人心動的情人活動,近期即將陸續公布,歡迎青年男女一起來參與,共譜夏戀澎湖花火節慶。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旅社大廳故事牆中央旅社二樓大廳一角大廳中央旅社客用電腦中庭 地燈松屋用餐空間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幕至今,我們不斷在接觸到民宿所發生的大小事,因為經營管理方式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就像一切都從頭來過、重新開始似的。

  這一個月以來,我們從中學習很多,感謝住宿房客以及路過民宿的遊客所給予的支持和鼓勵,大家都給了我們很多的建議,讓我們更明確地了解還可以改善的空間,未來我們將在各個方面更加努力,盼望能提供前來住宿的旅客最為舒適的住宿環境。

  由於先前手忙腳亂的適應期使得網站的架製工作一直到最近才開始有所起步,在網站架設完畢之前,民宿的資料和聯絡方式都會暫時以部落格的方式和網友們進行互動,不便之處還請多多包含。

  今日新增民宿房間的照片至部落格的相簿中,歡迎有興趣的網友前往點閱參考歐!

 

中央旅社§松屋旅舘民宿 敬上

松屋三樓天井.jpg 202-2.jpg   中央旅社屏風.jpg 中庭仰視.jpg105門.jpg 西河印刷廠鉛字.jpg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維護民宿的住宿的品質及安全,請住宿旅客詳細閱讀須知並共同遵守,以免喪失權益。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中央旅社§松屋旅館民宿感謝您!

  • 1. 欲訂房之旅客需繳交其房價之30%作為訂金,住宿一週前取消訂房或臨遇天然災害而無法住宿者,本民宿將全額退還訂金,其餘事變恕不退還。
  • 2. 住宿旅客請於下午兩點後辦理住宿登記,並於上午十一點前辦理退房;無法於此時限內辦理住宿登記及退房之旅客,可先於櫃檯處寄託行李。
  • 3. 本民宿提供早餐服務,用餐時間為上午六點至十點,敬請準時用餐。
  • 4. 木地板區請脫鞋並置外出鞋於鞋櫃,鞋櫃置有室內拖鞋供住宿旅客使用,室內拖鞋請勿穿至戶外。
  • 5. 大廳為共同使用空間,使用過程請保持整潔。書報雜誌、電器遙控器等物品用畢請歸回原處,私人物品勿留置公共區域。
  • 6. 中央旅社大廳及松屋旅館用餐處皆設有全自動咖啡機、飲水機,請多加利用。
  • 7. 民宿大門將於晚上九點整啟用門禁系統,敬請住宿旅客攜帶門禁磁卡以便進出。
  • 8. 活動時請壓音量,以免影響其他旅客及週遭鄰居。
  • 9. 無法提供寵物同住的服務。
  • 10. 為響應環境保護,僅提供毛巾、浴巾、沐浴乳、洗髮乳等非拋棄式盥洗用具,其餘所需請旅客自備,若有需求可洽櫃檯人員。
  • 11. 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
  • 12. 民宿所有物品請勿攜走,違者將依法要求賠償。
  • 13. 請勿在房內使用瓦斯爐或電磁爐等烹煮用具以免發生意外,並請隨手關閉不需使用之電器用品電源及水源,節約用電用水。
  • 14. 為維護所有旅客之健康及安全,民宿內禁止吸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15. 離開房間時請將房門上鎖,貴重物品敬請務必小心保管。
  • 16. 退房同時請繳回房門鑰匙及感應磁卡。
  • 17. 本民宿可為住宿旅客推薦旅遊行程及代訂汽(機)車。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09060708.jpg

找回昔日風華 中央旅社整裝再出發

  創業至今已86年歷史的中央旅社,前身為日據時期的「松屋旅館」,民國55年(1966)第三代經營者林聯鎰的祖母林洪惜以10萬元買下親戚的產權,並擴建1樓4間、2樓後方8間,總計24間房,中央旅社正式營運,成為全馬公第一家有沖水馬桶的旅社。走過近一世紀時光,第三代經營者林聯鎰整修這棟有時代意義的老店重新再出發,盼找回昔日風華。

  昭和時期的「松屋旅館」主客群為放假日本海軍士兵,從水上派出所(現警察文物館)前上岸,白天先逛街,晚上到新生路特種行業消費,不必回營報到的士兵,便在「松屋旅館」過夜,而樓下的「自由亭」小吃部,當時則以炒米粉及銼冰等名噪一時。

  延續「松屋旅館」榮景,精明能幹的女掌櫃林洪惜,先買下後再頂下「昇平旅社」,並擴建為12間房創立「中央旅社」。光復初期,離島居民習慣在農閒時的秋、冬兩季至馬公採購,因需要過夜停留,中央旅社由於設備完善,是當時許多吉貝人選擇投宿的No1,又有「吉貝公館」的美稱,70年代澎湖觀光業興起,客群改以觀光客為大宗。
  業者表示,中央旅社營運高峰期在民國70年(1981)左右,多半接團體生意,每團約30到40人不等,往往前一團還沒辦退房,下一團已在門口候著,經常客滿且客人始終應接不暇,直到民國80年(1991)馬公市新飯店一家接著一家開,生意漸受影響,89年(2000)宣告正式歇業。
  展望美好未來,林聯鎰數年前決定重建中央旅社,包括中央街35號1、2樓及37號2樓,總計約200坪,規劃十人大通舖、倆人房及四人房等九間房間,轉型特色民宿,重新經營旅店生意。

記者:許玉娟報導 / 2009/06/27 15:00:00

http://www.penghutime.com.tw/newsdata.php?no=09060708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稱:中央旅社§松屋旅館民宿

民宿地址:880 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35號

聯絡電話:06-9272046

中央旅社的阿公專線:0937-391898

諮詢信箱:chyhotel@gmail.com

MSN:chyhotel@hotmail.com

Skype:chyhotel 

歡迎您來電或來信洽詢!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復初期「中央旅社」有許多吉貝人來投宿,因此有「吉貝公館」別稱,當時旺季是秋、冬兩季,離島居民在農閒時來馬公採購,便需要過夜停留。70年代,澎湖觀光業興起,客群又改為觀光客為主。

  民國五十五年(1966),林洪惜以十萬元買下親戚的產權,並擴建一樓四間、二樓後面八間合計二十四間客房,而成為全馬公第一間設有沖水馬桶的旅社。

  展望美好的未來,林聯鎰也正在重建「中央旅社民宿」,包括中央街35號一、二樓及37號二樓約二百坪,十七間客房,預計於2009年6月26日完成,重新經營民宿業務。

 

中央旅社-吉貝公館

IMG_1516-3.jpg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央旅社」-經營至今已有八、九十年的歷史了,日據時期稱為「松屋旅館」。創始人是第三代經營者林聯鎰(昭和九年,1934)、祖母林洪惜(明治二十三年,1890)。

  「松屋旅館」以放假的日本海軍士兵為主客群,白天,海軍士兵先從水上派出所前上岸,先到街上逛逛,晚上,再到新生路的指定地(特種營業場所)消費,而不必回營的士兵便選擇「松屋旅館」過夜,因此旅館常常客滿。

 

IMG_1516-1.jpg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澎湖民宿中央旅社重新和您見面

  創業於1923年的中央旅社,在第三代掌門人──林聯鎰(現年七十五歲)與其三位四代目子女經過三五年的研究討論後決議,為提供旅人們更完善的住宿品質以及繼續延續我們的故事,於2006著手進行重建工作。為了守護歷史,留下最古老的門牆,經過四年的浩大工程,將原本的旅社改為民宿,並於2009年6月28日舉行開幕儀式,對世宣告:「中央旅社重生了!」

 

為位於中央街的中央旅社民宿

門口.JPG 

新建完成的中央旅社民宿

IMG_1547.jpg 


chy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